天虹瞳

当我们拿起笔时,我相信我们已经创造了一个世界。(🦐勿进)

絮乱【hp阅读体】 阅读须知

HP阅读体《絮乱》阅读须知


设定:


阅读人员:


HP原著众人(四年级开头)


战后三年德哈(治疗师x傲罗,哈利与金妮战后一年分手,德哈交往不久。日常拌嘴。名为吵架实则调情。)


蛇院德哈(私设)

三年级(还没有与小天狼星相认。)

哈利在姨妈家的处境比原著还要惨一些,除开原著里的碗柜,过多的劳作,语言上的暴力以及达利的拳头,私设了来自德思礼一家的精神暴力,佩妮的无视,弗农的体罚(皮带or罚跪)


蛇院哈:性格比较悲观,且有自毁倾向,后期的依赖倾向是被宠出来的,有些腹黑,善恶观混沌


与原著不同点:


①海格在原本应该去接哈利的前几天受了伤,代替他的是斯内普教授。当时的哈利因为收到了来自霍格沃兹的信件,受到了来自姨妈佩妮的反对以及姨父弗农再一次的罚跪。这一幕碰巧被教授撞见。斯内普在被佩妮认出了就是当年那个人后,在她的尖叫声和咆哮声中带走了哈利。


②因为斯内普亲眼目睹哈利的经历,以及发现哈利的性格并不像詹姆斯过后,比起原著真的少的可怜的表露出的关心,大概就是一边嫌弃,又一边忍不住关心。


③哈利对别人的情绪很敏感(自带翻译器的那种)对于来自斯内普教授隐晦的关心心知肚明,所以选择了蛇院。对于最开始的德拉科还是没有什么好感。



个人对于掠夺者和斯内普教授的看法:


掠夺者:这是一群本心其实都不坏的男孩,但他们的行为确实过火。当你拥有额外的力量时,自傲都是有的。詹姆斯和小天狼星都是纯血,而小天狼星又或多或少的受布莱克家族影响,对于斯莱特林是极度讨厌,性格与手段都过于极端。卢平因为是狼人的缘故,孤单的他选择了放纵自己的好友。那时的他们都觉得自己的行为是正义的,正确的。


斯内普:掠夺者的坏不等于斯内普教授就是完全无辜的。他有野心,追求力量,并且自傲,瞧不起麻瓜,没有同理心。他确实爱莉莉不错,但不等于他是一个好人。追随老伏是他自己的选择,背叛是因为莉莉。而当初的预言如果与莉莉没有关系,谁也不知道后来会发生什么。


双方的冲突大概是这几点造成的:学院之间的偏见,互为情敌的身份,黑白双方的立场。


所以本文,不白不黑,有错就是有错,一个都跑不了


邓布利多校长是我最不好下笔的一位人物,他睿智、包容,但也“自私”,最伟大的利益,他甚至能牺牲自己。我不知道他是否能算好一切(比如哈利是魂器这一事的解决)但我想,他爱着每一位学生,斯内普、哈利,包括曾经的汤姆·里德尔。


cp确定:德哈,GGAD,罗赫


以上若均能接受,欢迎继续阅读


座位大概如下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GG    AD     庞弗雷

小天狼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麦格

        卢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韦斯莱夫人

    斯内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弗雷德

        罗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乔治

        赫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

    马尔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德拉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波特    哈利    小哈利


另外,为了不影响观感,平行时空的番外被我放到这里了:絮乱【hp阅读体】番外

评论(74)

热度(2658)

  1. 共4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