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虹瞳

当我们拿起笔时,我相信我们已经创造了一个世界。(🦐勿进)

絮乱【hp阅读体】 第二章

为了不影响观感,平行时空的番外被我放到这里了:絮乱【hp阅读体】番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章:相遇


哈利觉得自己仿佛“掉”了一个世纪那么长。

梅林最肥的三角裤啊!这感觉真的是糟糕透了!周围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,下面也深得看不见光亮与尽头。看起来他只是因为漂浮咒悬在了半空中,但事实上只有他自己知道,自己是在不断地下坠。

又过了不知多久,久到他差点睡着。梅林在上,他终于看到了亮光,哦,还有邓布利多、赫敏、罗恩、马尔福……以及离他越来越近的地面!该死,他马上就会摔在地上了!

“嘿,兄弟,看我们发现了什么?”

“一个从天而降的救世主!”

“我们接住了他!”两兄弟异口同声地高呼着,完美地接住了掉下来的哈利,成功避免了他与地面接触的惨案。

“乔治!弗雷德!我真高兴你们能接住我,但我想你们可以先放我下——哇啊啊啊!”哈利被两人抛向空中,下一秒,他又落入一个熟悉的怀抱里。

“小天狼星!还有莱姆斯!”哈利兴奋极了,“你们怎么也在这?”

“我们也不知道。”小天狼星摇了摇头,“我和莱姆斯本来在家里待得好好地,然后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裂缝,把我们两个都吸了进来,然后就到了这里。”

“我和罗恩也是!哈利掉下去后,我们也同样被吸了进来。”一旁的赫敏说道。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旁边,韦斯莱夫人正在对两兄弟进行“爱的教育”,不过两人都没有听,反倒是再次玩起了“谁是乔治,谁是弗雷德”的游戏。

似乎没有人注意到,有两个人正在默默地注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。

“说真的,这看上去真像是一场梦,不是吗?”角落处,那个与哈利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男人,紧紧地握着旁边的男人的手,与他十指相扣,仿佛这样就能从他身上汲取勇气。

“这是幻觉吗?小天狼星、邓布利多、斯内普、莱姆斯、弗雷德……我真的没想到我竟然还能再见到他们。”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哽咽,“感谢梅林,我……”

浅金色头发的男人无声地将他揽入怀中,任由泪水打湿他的肩膀。而他的眼眶,也有些泛红。

细心的邓不利多注意到了角落的动静,但他只是说了句“年轻真好”,让周围的人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“阿不思,”麦格教授一脸凝重的看着邓布利多,“你知道我们在哪吗?”

“事实上,我也不知道这里是哪。不过,我看到那边的桌子上有一些书。我想,它们应该可以解释现在的情况。”邓不利多冲麦格教授眨了眨眼。

“有七本书,但是每一本都只有图,没有字。”

“哇哦,你看书上这个人,他看起来就像我们的小哈利!”乔治和弗雷特率先跑到桌子边,拿起书,“而且每一本都有!”

“里面写了什么?”罗恩有些好奇地拿起一本,却发现根本打不开。他用力的搬扯着,而书页就像是被施了魔咒一般,死死地黏在一起。“这根本就看不了啊!”

“等等,这里有张纸条。”赫敏在桌角边捡起一张纸条,“我看看——‘当正确的事物重新回归,命运的齿轮也将重新启动’。它背面还写了‘来自时间的馈赠’。”

当赫敏念完最后一个字时,突然凭空出现了十八张椅子。而原本站在桌子边上的罗恩则是可怜的被直接击倒在地。

“酷!”乔治吹了一声口哨。

“这是想让我们坐下来读书吗?”小天狼星开玩笑说道。

“我想你是对的,大脚板。”卢平走过去,仔细地检查了几张椅子,用魔杖指着椅子的靠背,“这些椅子上有我们的名字。像比如这一张,这上面就是你的名字,”

他指着其中一张椅子。

“确实,像这一张,上面写的就是我的名字。”哈利蹲下来,发现面前的这张椅子正巧写的就是他的名字。而他旁边的罗恩却惊呼起来:“等等,为什么这一张椅子上面也是‘哈利·波特’?旁边的这张也是!”

连着三张都是“哈利·波特”。

“很明显,这是救世主的特权。”德拉科嘲讽到。

“那这三张呢?都是你的名字,只是没连在一起罢了。”赫敏指了指哈利左边的一张椅子,和罗恩右边的两张椅子,“马尔福的特权。”

看到德拉科被赫敏怼到微青的脸色,哈利和罗恩悄悄地击了个掌。

不得不说,我们的小女巫在三年级对某人动过手之后,越来越有爸爸女王的风范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连着考了四天试,考完成二考绵三,废成一摊烂泥(吐魂)


原本想第二章结束,第三章开始阅读,结果orz

是真的心塞(´-ωก`)


评论(22)

热度(1697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