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虹瞳

当我们拿起笔时,我相信我们已经创造了一个世界。(🦐勿进)

絮乱【hp阅读体】 第一章

为了不影响观感,平行时空的番外被我放到这里了:絮乱【hp阅读体】番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一章:警告


【高脚杯里的火焰又变红了。火星噼噼啪啪地迸溅出来。一道长长的火舌突然蹿到半空,上面又托出一张羊皮纸。邓布利多仿佛是下意识地伸出一只修长的手,抓住那张羊皮纸。他把它举得远远的,瞪着上面写的名字。长时间地肃静,邓布利多瞪着手里的纸条,礼堂里的每个人都瞪着邓布利多。然后,邓布利多清了清嗓子,大声念道——


“哈利·波特。”】

“我没有把我的名字投进去。”哈利茫然地说,“我没有!”他看向自己的两位伙伴,发现他们也是一脸的茫然。

他看着邓布利多皱着眉头的表情,听着周围开始逐渐嘈杂的声音,忍不住喃喃道:“梅林在上,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”

他听见邓布利多在喊他的名字:“哈利——”

“嘭!”突如其来的爆炸声打断的邓布利多的呼唤。一片黑烟在礼堂大厅开始弥漫。

邓布利多的表情变得凝重起来,麦格教授率先抽出魔杖防备,其他教授也随即将魔杖对准烟雾中心——有人在里面。

“咳咳咳,该死的白貂,你是不是买到假的飞路粉了!”哈利听见那个人的抱怨声,那声音听起来有些耳熟,“咳咳——该死,这里是哪里?”

“闭嘴吧疤头!”哦梅林!哈利心想:这声音听起来似乎更耳熟了,就像那个讨厌的家伙,连语气都一样。他忍不住向斯特莱林的方向看去,发现某个讨厌的家伙也正往这边看。两个人的视线猝不及防地撞在了一起,然后又很快的互相嫌弃地撇开头。

该死的马尔福/破特!

但很快他的注意力就被烟雾中的两个人给吸引了,准确来说是被那个跟他长得非常相似的那个人所吸引。

他是谁?他为什么和我长得那么像?哈利心里乱糟糟的。难不成他是我的……

“爸…爸?”哈利不小心念出了自己心中所想,去发现罗恩和与赫敏正一脸惊讶地看着他,“怎么了?”

“你父母不是在那一天都死了吗?”罗恩的表情看上去有些惊恐,“梅林啊!难道你爸爸没死?还是说他复活了?”

“我不知道。我只是感觉……很熟悉,很亲切。”哈利摇了摇头,可怜的他今天已经受了太多的惊吓。

“我觉得他更像是……长大后的你,哈利。”赫敏显然发现了细节,“你看,他的头上也有一个疤!”

“长大后的……我?”

“警告警告!时空错乱时空错乱!”一个尖锐的声音突然在哈利的脑子里爆炸开来,“警告警告!”

“什么声音?吵死了!”哈利死命地捂住自己的耳朵,试图想要阻隔声音的来源。周围的人被哈利的反应吓了一跳。

赫敏按住哈利的肩膀,想让他冷静下来:“冷静点哈利,这没有人很吵。你怎么了?”

“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……”哈利挣开了赫敏的手,痛苦地摇了摇头,“有个声音一直在说话,他在我的脑子里!我感觉我的脑子快要炸掉了!”

“邓布利多?!梅林的胡子!这是恶作剧吗?”他隐隐约约听到那个人的惊呼。而他脑海里的声音越来越大。

“警告警告警告警告警告警告警告警告警告警告警告警告!!!!!”

哈利听不见任何声音,除了脑海里的警告声,他什么也听不见了。他只能看见赫敏和罗恩惊恐的表情和他们伸过来的手——下一秒,他落入了一片黑暗。

“哈利!”

他看见他的伙伴向他扑来,他看见——那是长大后的马尔福?

他晕过去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文笔是真的渣,渣死了orz,没救了


短小是真的短小



评论(11)

热度(2221)

  1.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